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刘承俊:爱人我背对世界面向你(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7:52 新浪娱乐
刘承俊:爱人我背对世界面向你(附图)

资料图片:韩国歌星刘承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国明星刘承俊,来华发展,几天时间到处就都充满了他的背景介绍,主题不外就是两个字“兵役!”“兵役!”,今天在新浪看了他的视频聊天,网速不行,只能看到他很可爱的在那里微笑,以前有一段时间很喜欢这些韩国明星,那也是他正当红的时候,不过不是疯狂追星的人,对于这些星星们也谈不上了解,不过叫得出名字罢了。

  后来远走他乡去求学,更的没有太多心思放在这些事上面,宋承宪逃兵役,他的事
也被人提起来说,才知道原来他早成了杀鸡儆猴的典型,不是很明白那些首尾,想到原来他唱歌跳舞微笑的样子,心里觉得有点感伤。

  前两天,偶尔点开新浪网的娱乐新闻,很意外的看到他的视频聊天预告,居然来中国发展了,所以今天,早早的就坐在这里,等着中午时间到,三年多没见过了,他和我记忆中没有太大区别,很腼腆的样子有一点可爱。然后开始提问了,对北京的印象,喜不喜欢中国菜,谈谈音乐,一路娓娓道来,气氛融洽,谈笑风生,说着说着就到了“兵役”,急转直下,他说了这样一句话,“我选择的不是当韩国人还是当美国人,我选择的是事业还是爱情。但是我选择的是爱情,那个爱情包括的是我家人对我的爱情,一直在后面支持我,一直在后面爱我,爱我十四年的妻子的爱情”,然后他很平静的说“我当时根本来不及向韩国人道歉,就已经被赶出韩国了。”到这里,开始有一点了然了,美国籍的父母和爱人,责任和义务,一步踏空,时机刚好,万劫不复。

  他说三年来,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人通常站在苦难面前才会了解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还是很平静,是什么样的力量在支持,才能如此坦然地面对这么多的非难,从那么高的地方摔下来,也不叫疼,很安静的听说他是很虔诚的教徒,看来真的是,除此之外呢,就是他为之放弃了当时的一切的“情”吧,父母的亲情,妻子的爱情。而这中间更令我惊讶的,是爱情。罗嗦了这么多,才写到了题目,关于爱情,关于自己的妻子,他很幸福的微微侧着头,说:“我和爱人在学校相识,我上高一,我妻子上初中三年级,我年轻的时候,特别确定不了自己的方向。当时我很小,我在美国,因为那不是我自己的决定,是我父母带我去了,所以我对父母也生气,就像小孩迷失了方向一样,但是当时我现在的妻子对我形成了一股很强的力量。

  做歌手这一行业也是这样,我妻子跟我说,你去尝尝做歌手,所以我才尝试了。如果没有我妻子的话,我什么事都干不好。

  我觉得女生是一个很脆弱的碗,所以我要经常去抱着她,经常去拥护她,女孩的心很容易破碎,所以我要去保护她。虽然我当时也很累,有很多很累的事情。我觉得爱情是把我爱的那个脆弱的网保护到不让她破碎,要保存的好好的,我觉得那是爱情。

  我跟我的妻子就算是只在呼吸,也知道对方在想时间,接电话的时候,只是一声“喂”,我就知道妻子要说什么。

  我觉得自己呆着也不错,我自己呆着的时候,我对自己的生活、自己的人生会考虑的更仔细。我跟我的妻子在一起的时候,整天只知道玩儿,两个人没什么想法,只会玩在一起,不会认真考虑,所以偶尔还要隔离一下。(笑)“

  这样的传奇,被当事人缓缓道来,一直以来,对着一面写满指责的镜子,看到的只有同情或不屑的眼神,推开它,露出另一面的真实,是柳暗花明的美好,让你我如此心动,感受到他们的幸福,让我们也想要一起微笑

  青梅竹马,那种韩剧中被形而上再形而上的人在异乡你是我心灵慰藉的相依为命的青梅竹马,让人心向往之的,而且是真的,活生生的,现在进行时的。在人生的路口,背向世界,不回头的选择了你的手,从此千山万水,千夫所指,无怨无悔。

  还是恩爱夫妻,相知甚深的,修成正果了,只要听到声音就知道在想什么,人生至此,还能奢望什么?

  所以他这样知足,这样坦率又坦然。经得住我们看了听了都觉得难堪的一切,他可以很平静的说“但是那是一个年轻人为了生活,为了生活而做的一个决定,我现在活的就是做的那个决定的生活,我在努力地生活。歌迷可以一直关注我,一直来观察我,我可以把以前给大家的所有希望、所有勇气,我都会在各个方面重新展示给大家。”

  哪怕仅仅是为了这样的爱情。真的是羡慕,也想这样的爱人或被别人爱着,这样散发者光芒的,暖暖的相知相守。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