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宝贝张含韵 中国真正意义上的青春偶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2:34 新浪娱乐
评论:宝贝张含韵中国真正意义上的青春偶像

《我很 张含韵》专辑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含韵是谁?如果你没有听说过,那你一定没有紧随时尚潮流。

  十六岁女孩张含韵,正是这个时尚潮流的青春活力点!

  在2004超级女声比赛中初露头角的女孩,在舞台上哭成泪人的女孩,在为了唱歌的梦想远离父母独自在陌生的北京的女孩,在数万人眼中超级幸运的女孩,就是刚刚度过十六
岁生日的张含韵。

  这个称不上漂亮但乖巧的让人想从心底疼爱的可爱宝贝,这个年仅十六岁就可以拥有自己个人专辑的幸运宝贝,这个在百度吧贴拥有数十万粉丝、人气直逼刘德华周杰伦的超级宝贝,正是中国真正意义上的青春偶像。

  中国流行乐坛上,从玉女杨玉莹到青春美少女组合,没有一个人能像张含韵这么年轻,没有一个人能像张含韵这样被大众所喜爱。她是大众选举出来的明星,是人们的关注而成就的偶像,在全民娱乐运动中最成功的一员。

  她在昨天还是一个普通平凡的女孩,仅仅是喜欢唱歌而已。可是今天,她不但可以拥有自己的个人专辑,更得到了大众的认同和支持,成为无数少男少女心目中的偶像。

  在听到经过近一年声乐培训后的张含韵的歌声,没有当初的羞涩,更加的纯净与质感,她已经完全可以用音乐表达出自己的梦想和希望。而在当今偏向大龄化的娱乐圈里,张含韵是年轻亮丽的,最值得关注的青春偶像!

  2005的夏天,将因张含韵的青春而增添更加美丽的景色!如果你想让自己的心态年轻,如果你想重温年少时的张扬,不妨去听一听张含韵,听听这个十六岁的可爱宝贝为这个夏天带来的不寻常的礼物。nicole/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