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小征:青春无敌-张睿恩《比谁都勇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7: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青春时节就像是一个青苹果,酸酸的甜甜的,而青涩更不是唯一的味道。爱情恰如其分的出现让青春在本来就五光十色的生活中凭添了浪漫的一抹。男孩心中的梦中情人是她或是她,而女孩期待的却是她的白马王子。但羞涩让她们的爱都埋藏在心中无法表达。就在这瞬间、歌声、飘然入耳。感动、还是激动、已经分不清,只想听“我希望我的王子在下一秒出现,我希望有一张飞上高天的魔毯……”但歌曲延伸的情绪在心中还没有停。心也顷刻间就被她俘获。

  这是个个性张扬的时代,却慕然发现,《比谁都勇敢》歌曲的出现颠覆了现在纷乱复杂的曲风一统天下的局面。看来反朴归真直达人心的歌词,清新但不华丽的曲风才是可以在瞬间打动人心的。而《比谁都勇敢》的歌曲也最大限度的表达出了无数年轻人特别是女孩子心中的美好向往。

  歌手张睿恩是一个来自广州的女孩,一个在飞速发展的城市长大的女孩儿,唱出了这样一首没有任何造作而且是大多数女孩心中许久想表达却用言语无法表达的歌曲,意想不到也在预料之中,因为歌曲已经把歌手张睿恩完全的呈现在了大家面前。歌词的贴切、音符的缓缓流淌,幻化成了一根针轻轻的挑破了每一个人心中最温暖的梦想。

  “象海燕冲破云端穿越闪电骄傲的呐喊,体验过惊和险我比谁都勇敢……”收放自如的演唱技巧在复歌部分被歌手张睿恩表达的淋漓尽致,也从中看到了她的不懈努力和天分。而整首歌曲的歌词部分精练的总共下来十多句,却囊括了一个女孩在青春逐步成长坚强的过程。

  我们欣赏歌手张睿恩,但我们欣赏的时候却忘了她还是一个女孩儿天真浪漫的女孩儿,在大多数人眼中应该还在父母身边撒娇的女孩儿。却向所有的人放声歌唱要比谁都勇敢。无形之中影响了多少个少男少女从此变的坚强。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成长面前永远都不要迷失自己,我们年轻的心应该永远都是这样《比谁都勇敢》。这是青春的回答。

  当然青春是什幺?多少人回答,就会有多少个答案,或憧憬、或伤感、或坚定、或沮丧。但最终我们都会知道,青春就是青春,真的没有任何语言可以完整概括。但我们从此都不再失落万分!

  风来了树叶会摇动,爱来了心中会遐想出美梦,好歌来了,那么让我们打开耳朵吧!在每一个黄昏或黎明,让身体上肌肤的每一个毛孔都去倾听!

  想必经过张睿恩自身的勤奋努力和公司的倾力打造,张睿恩必将取得令人嘱目的成绩,成为2005年华语乐坛最值得期待的新人!小征/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