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网友评论:刘德华歌名大串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6:26 新浪娱乐

  喝一杯《忘情水》,让我《甘心》等待那《来生缘》,对你我早已《暗里着迷》。但《你是我的温柔》,《你震撼我的心灵》,《在梦里》让你《在我的胸前安歇》。《某年冬季》《我和我追逐的梦》期望你成为永远的《世界第一等》,在我《十七岁》这个《情感的禁区》,我就发现《我爱的是你》。《因为爱》真想为你《把今生忘掉》,你看《爱是如此神奇》。

  对你《真情难收》,为你《神魂颠倒》《相思成灾》,我这《一辈子的错》该如何挽回?当你讲《爱情的故事》,画《爱的连线》的时候,是否会想到我对你已《难舍难分》,已为你在《冰雨》天流下《孤星泪》。

  回忆《一起走过的日子》,很想和你一起去《桃花源》,去看《情未鸟》和《木鱼与金鱼》。《都怪我》是个《笨小孩》,我真的愿意《分享》你那《浪子的心声》。

  你感慨《世事如棋》,你恨《偷回忆的人》,你很伟大。当我在《公寓》里和《按摩女郎》听着你的《花花世界》,用《天人水》擦着脏了的《油画》时,你对我们讲的是《无须担心》《魔鬼在恋爱》,赶快《练习》《天马行空》,学好《ABCDE》,我们才能去求那个《会说话的哑巴》和许多的《兄弟姐妹》。我当时就像一只《开心的马骝》。

  《常言道》《当我遇上你》以后,才发现《没有人可以像你》。《如果有一天》我要《永远寂寞》的时候,作为《知己良朋》的你《说好不流泪》。《不可不信缘》,《今天》我《只知道此刻爱你》,《原来我有爱》——《真爱是苦味》,在我的《真生命》我已《心如止水》。

  《每次醒来》《五时三十分》,《情深的一句》——《我爱你》给《城市猎人》刘德华

  《如果你是我的传说》就让我《铁了心的爱你》,因为这一切都是《天意》,因为《你是我的梦》。

  《昨夜的渡轮上》一度《我恨我痴心》,可是《今天》不《倦》,《长夜多浪漫》!

  刘德华《一生一次》《一生痴恋》《心中只有你》《爱你一万年》《再说一次我爱你》!

  进入原贴顶贴回复

  进入论坛发表观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