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网友评论:周笔畅——王者归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6:38 新浪娱乐

  The moment,

  我站在汹涌人海;

  以为与你遥不可及,

  却原来心灵没有距离。

  The moment,

  你是王子,是公主,

  还是真实也曾平凡的你;

  以为一场城市童话,

  却原来爱有天意!

  The moment,

  遗忘之后,苏醒之前,

  我爱上,

  周笔畅式的浪漫!

  -------- 题记

  我很少在一个歌手很流行的时候去喜欢她,我害怕转瞬去爱流星的苦恼,周笔畅是一个例外!因为她是歌手却胜似歌手。

  我很少去听一个喜欢的歌手的演唱会,我害怕散场有种时间的悲剧,周笔畅是个例外!因为她让我相信相聚不再是为了别离。

  2005年、10月、9日、我去看你的演唱会!

  穿过喧嚣的北京城,

  穿过冷淡的心灵,

  某年,某月,某一天,

  我终于可以把岁月记住,

  虽然舞台上属于你的只有短暂的 moment,

  但是北京一夜却只属于你-------周笔畅式的浪漫!

  笔式浪漫不是年轻的炫彩,诺言的轻许,

  笔式浪漫不是华彩的乐章,喧嚣的叫喊,

  笔式浪漫是倏忽瞬间你眼中点滴的泪光,

  笔式浪漫是不经意间你迸发出来的魅力,

  笔式浪漫是你一举手,一投足间珍贵的眼神,

  笔式浪漫是你一深情,一动容间限量的歌声!

  在我遗忘之后,苏醒之前,再去回味一下那forever 的浪漫!

  出场----另类味道,别种风情

  在“笔畅,笔畅”可以响际北京夜空的呼喊声中,她从舞台下缓缓升起,没有期待中有点忧郁迷离的黑,是带着绚丽有点夺目的白!她换了流行的接发,她换了镶钻的眼镜,也许她也换了心情!可在我心里她永远是那个也曾咫尺相对过的素淡可人的笔畅!她永远不会换的是她水晶般的心灵!“谁说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唯一结局就是无止境的等”,只有两句,王菲也曾的清冷被她演绎出了另类味道,别种风情。对,就是风情,她成熟了!此刻站在华丽舞台上的她,面对着数万观众,我却觉得唱《闷》时,她成熟淡定的有了王者的风范。那种成熟是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芒,是一种无须张扬的厚实,是一种并不陡峭的高度!

  她的眼神中闪闪的不是王菲的冷漠,不是陶吉吉的洒脱,是周笔畅的执着!

  与其说她选择了舞台,不如说她选择了歌者,

  与其说她选择了歌者,不如说她选择了歌迷!

  她为爱而唱出风情万种!

  笔式情歌----- 如花如梦最美丽

  有人说舞台上我们看的是超级女生的演唱会,可我却觉得舞台下或着绿着黄,或呼喊或疯狂的歌迷们才是真正的超级女生!大家动情因为大家心中有情,大家欢歌因为大家心中有歌!当笔畅款款演唱《天天》,动容演唱《祝我生日快乐》时,我想台下的这些超级女生们都有种想哭的冲动,为了心中所爱,热情与冷静,得到与失去!周围的很多玉米在此时也同样动情,也许他们强烈压抑着自己不拿起手中的荧光棒,可他们的眼神出卖了自己,只因他们也爱音乐,爱真诚!

  笔畅式的情歌自有笔畅式的浪漫,让人有幻想的抚摩,有诺言的甜美,有灵魂的冲动!当大屏幕上“下辈子你周笔畅,我们还是笔迷”的字幅出现时,我的眼睛中有一丝滋润,最浪漫的事是我来看你的演唱会!

  周笔畅式的浪漫如花如梦最美丽!

  北京一夜-----没人能忘记笔畅唰遍全场

  她就是动静天使,静时触动你心灵的琴弦,动时激起你澎湃的热情!我们跳着,唱着,几万人一齐喜唰唰!有笔迷说我们今晚完胜,我笑之,胜利的不是笔畅多唱了一首歌,胜利的是笔畅给工体一个喜唰唰的夜晚!无论你是何方歌迷,你不站起身来喜唰唰,只能说你不懂快乐的真谛,不懂感动的青春,不懂热情的释然,不懂这也是你自己的演唱会!

  北京一夜,她有过突然耍酷,把帽子帅气向台下一掷的潇洒,

  北京一夜,她有过侧耳倾听,倾听几万歌迷疯狂炙烈的呼喊,

  北京一夜,她有过

性感迷人,倾倒万千的把衣服随意的一脱,

  北京一夜,她有过动感十足,绕场奔跑着去享受快乐的极限,

  北京一夜,她有天籁之歌,她有魅惑性格,她有童话浪漫!

  北京一夜,有人痴眠,有人辗转反侧,但没人可以忘怀一个人,几首歌,和那Forever.

  散场:

  那些唱过的歌,

  那些流过的泪,

  那些不了的情!

  散场之后,离开之前,

  年华以北,光阴以南,

  挥手再见,

  再见易是再次相见!

  后记,

  明天我的年假就结束了,十几天的年假匆匆而过,又要回到钢筋水泥之间,面对自己忙碌的生活,重负的工作!我想我还是会继续写下关于笔畅的文字,为笔畅,为自己,也为和我一样灵魂相通的人们。写给你们,写给爱!

  欣赏原贴回复

  进入论坛发表观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