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网友评论:粽炮出击第一响--观成都巡演实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9:21 新浪娱乐

  网友原贴

  俺以凉粉粽的身份买了两张超女巡回演唱会成都站的两张内场票(398的)。带上我那半疯癫状态的玉米老婆赶到了那个新建成的龙泉阳光体育城,那个地方可真叫一个偏远呀,下车都走了俺半小时。现场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呀,连倒票的都排长龙。废话少说,先说大家最想听的,免得大家看不下去。

  8点正,演出准时开始,开场舞蹈是几个姑娘在台上跳起来,具体是哪几个我真抱歉,现在我都还没弄明白呢,反正我是带着老婆厚这脸皮挤到了内场vip的最后一排,拿8倍望远镜看仍然看不清楚他们的鼻子,更分不清楚谁是谁,所以请大家以后在观看同类型的演唱会的时候注意一下,内场的票除非是最前面的vip票,否则真的还不如在外场看,或者在家看转播。

  今天的内场组织安排真是一塌糊涂。

  第一个上台的是夏颖,唱的是她的《白羊纪》,唱得还不错,气氛也带起来了,虽然没听懂一句她唱的歌词,也没看清楚她的脸,但感觉衣服搭配的不错,挺性感儿的。

  第二个是郑靖文,学的是那套街霸里的中国姑娘的打扮,相当扎眼。可惜唱得太差,根本压不住这么大的舞台,纯属于赶鸭子上架的。

  第三个黄雅莉出场,又是一个小高潮,这小姑娘今天一身小王子牛仔短上衣,帅帅的很酷,可惜唱得真让人失望,尤其是低音,那真是惨不忍睹,看来这小姑娘真还要好好练练。

  安又琪看来是主办方的力捧对象,她唱了她那首一招鲜的你好周杰伦还有一首网络歌曲。我强烈怀疑她是假唱,因为只有她一个人的声音和伴奏结合得很完美,而且伴奏的声音也很大,最主要的是伴奏的乐队在她唱的时候简直就在玩。如果她是真唱的话,那我还真低估了她的唱功。

  后面接着的是丁叮,叶一茜和陈西贝,三个都是美女哦,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敢于秀腿的美女尤其多,但是谁也比不上咱西贝的美腿呀,可惜造型老师偏偏给咱西贝穿了条长裙,哎,真是遗憾呀。叶一茜和丁叮的歌还是唱得不错的,尤其是叶,有点大跌眼镜的意思。贝贝妹妹……哥哥觉得你还是去做主持人比较合适。

  陈嘉琦和佘曼尼我真的觉得是凑时间的,唱得上气不接下气,还要学着安又琪之流的要大家鼓励拍手再热情一点呀什么的,不是哥哥我刻薄,简直俗不可奈,学港台倒也不算致命,但你歌都没唱好就学这套,实在有点本末倒置。

  纪敏嘉唱歌确实霸道,这么大的场子她的声音也可以力压全场,一曲《power of love》确实唱得不错,就是在发音的味道上比张靓颖要差,但是作为晚会歌手只让她唱一曲半歌,确实有点屈才了。

  最后轮到成都三甲,何洁一身小天使装扮露面,实在有些可爱(当然其实我没看清楚),唱了三首歌,没感觉惊喜,可能是她一high起来我就只能看到前面的人头的原因吧,虽然前面的玉米mm也是个顶个的漂亮,但是花这么多钱进来看后脑勺,多少觉得有点冤。

  张靓颖就不用说了,一身素白的裙子上场,从上到下都是白色的流苏,走动起来如瀑布流动,再加上一双白色的靴子…………不说了,口水滴嗒中……

  张靓颖唱了三首歌: HOW DO I LIVE 。PROMISE NOT COME EASY 。 LOVING YOU。歌声婉转通透,很好听,但确实比较适合静静的听,太high太闹的环境有点破坏意境。想这种大多数时候都只能听个声的演唱会,听她的歌绝对是个享受。不过结尾的海豚音故意的转来转去有点卖弄,而且唱完了转身就走虽然很酷,但是有些缺乏礼数。特别要提一下的是,我离场的时候居然在地上看到有人把张靓颖的宣传牌当垃圾扔在了地上,我觉得这很不好,别人要看到肯定会觉得凉粉的素质太差了。于是我做了回好人,把牌子拣起来交给了一个凉粉mm.希望以后几在站的fans们都注意一点,千万别乱扔垃圾,要扔也要出来再扔。这不光反应你的个人素质,也会损害偶像们的形象。

  李宇春压场,这个是早知道的,可是当她以白马王子加铁面造型露面,那个酷劲还是让全场沸腾了。前后左右的淑女美女恐龙女们集体发飙,都站到了椅子扶手上扯着嗓子叫呀,一手一个荧光棒,一手一个手掌挥个不停,一边还对着旁边目瞪口呆的男友老公说:“傻瞪着干嘛,快帮我挥呀!”男人们于是只有叹了口气,也挥舞起来,样子看起来好傻呀,哎,可怜的男人们(这其中就有俺)。没办法,她是天生的主角,天生就是舞台的中心。可惜我前面都站得太高,根本看不见舞台,只能看看那忽明忽暗的转播屏幕,说真的,还不如在家看tom的直播。

  顺便说一句,李宇春今天说了一句:“前面的朋友你们好吗?后面的朋友你们好吗?”这些似曾相识的话让我很不舒服,这些港台垃圾们的常用语希望春春千万别学哈,都整成zhy和ayq那种样子我看除了会招人呕吐外没有别的意义。

  最后成都三甲来了个大合唱,也算画了个圆满的句号吧。

  在李响匆忙的念出一大堆赞助商的时候我们已经退场了。总的来讲,还算成功的了,没出什么大事,但也让我看到了演唱会组织的很多弊端,回头准备好砖头我会好好拍一拍的。

  随意写的,很难面面俱到,挂帖直播一下吧,大家有问题可以问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