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伊夫专栏专题 >正文

伊夫:从田震公开表示不领奖说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0:37 新浪娱乐

  流行歌坛上持久走红的田震,面对眼花缭乱的大奖,最近公开表示:奖项对我来说不能说是声名的累赘,但是现在我确实是不需要了。的确,正如她自己所说:自从设立“最佳歌手”与“最受欢迎”奖项到现在,我自己都记不清楚拿了多少次了。

  不过,并不是每个歌手都具有田震这样的襟怀。虽然,各种音乐颁奖活动热热闹闹地密集举办,早已“臭了一街”,但有些已经积攒了一大堆的奖项的歌手,每次依然真诚地
说“格外珍惜这一次获奖。”

  这些热衷于获奖的歌手,不顾自己体型与脸型的多方位变化,依然故我地视自己为“歌坛上的常青树”,大小晚会总要不失时机地表现一番。那份对事业的热爱与执着,却让观众心里有说不出的苦涩。

  曾经风光无限的解晓东,几年前体面地从舞台帷幔前悄然隐退了,但与他同时代崛起、各方面都远不如他的的一大批歌手,却更喜欢在舞台上继续蹦蹦跳跳地散发余热。这些长期假唱的歌星们,不约而同找到一个颇具自我牺牲精神的理由:“我已经不属于我自己的,而是属于热爱我的广大歌迷的,是他们不允许我离开。”

  想必田震会有更多热爱她的“粉丝”,这些歌迷肯定也不满意田震主动放弃荣誉的做法。可是,田震知道她有更能安抚歌迷的办法,那就是用真情来真唱。来自歌迷真心的拥戴,比起名目繁多的“最佳和最受欢迎歌手”桂冠更值得骄傲和珍惜。

  谢绝领奖需要自信和勇气,既然田震敢于红颜一怒,当众揭露某次颁奖主办者是“弄虚作假”!鄙夷地称“这个奖不领也罢。”后昂然退场。那礼貌地谢绝领奖,就更不在话下了。

  这种刚正不阿、暴烈率直的勇气,珍惜自己人格尊严的精神,自然不是每个歌手具有的。无论是伟岸高大的男子汉,还是名利双收的成功者。可惜,歌坛上田震这样歌手实在太少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