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王欣如朱江被淘汰 落选超女背后有故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5:40 华商晨报
王欣如朱江被淘汰落选超女背后有故事(附图)

朱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欣如朱江被淘汰落选超女背后有故事(附图)
王欣如

  晨报讯(记者 孟丽)2006“超级女声”沈阳唱区7进5是让人始料不及的晋级赛,在观众潜在的惯性思维里,两个最不可能被淘汰的“超女”被淘汰了,最具包装价值的王欣如,最养眼而且已是天娱自家人的朱江,两人对这样的结局也没有预料得到,从心理优越到失落,王欣如和朱江那一刻到底是什么感受?昨日,本报记者特别采访了她们,伤心总是难免的,但是她们说都过去了。

  王欣如的父母不能帮助她

  王欣如在7进5现场从PK开始,就开始哭,一直把妆哭到花。过了一晚再回忆起来,王欣如说,当时就是很难受。

  由于备受外界瞩目,王欣如从没想过她会进不了5强,她更没有想到的是,以短信票数低的方式上了PK台,“我不知道我的短信支持率为什么一下子就是倒数第三位了,我有点不能相信。”(欣如之前的短信支持率一直名列前四名)但是谈到被淘汰的原因,王欣如认为一切还是自己的问题,“巫老师说我不够自信,表现得很犹豫,事实上,我从开始发挥得就不好。”

  王欣如和巩贺是好朋友,“我们平时关系很好,PK之前我们还拥抱说谁留在这个舞台上都没有关系。”但因为哭得太凶,王欣如的发挥并不好,“舍不得这个舞台,舍不得这些姐妹,自己表现得不好,还有对这一切也真的没有心理准备,这些原因都有,我当时就是特别脆弱。”对于网友所议论的巩贺是故意选择实力上和心理素质上PK起来都有胜算的王欣如,王欣如说自己没有觉得什么,“巩贺本来实力就很强,我觉得我没有什么不服气的。”

  王欣如是本土选手,但是她的父母一直没有出现在镜头中,这很容易让人猜测,她的父母不赞同她参加“

超级女声”,王欣如坚决地否认,“怎么会呢,我父母一直很尊重我的意见,他们没有出现,是因为他们不方便出现,比赛当晚他们也来了,在外面等着我呢。”据了解,王欣如的父母都是重量级人物,就是很多人熟知的那种。王欣如参加“超女”,他们支持,但除了支持不能给她特别的帮助,一切只靠她自己,而且,这样的背景很容易引起女儿的困扰。王欣如自己认为比赛最大的收获是自己长大了,“我妈以为我会哭得稀里哗啦的,可是我下去了,只哭了一会,然后就安慰大家说没事,没事,我爸说女儿真的长大了。”

  朱江的背后有谁在支持?

  若是推选谁是沈阳唱区最自信的“超女”,那无疑是朱江。因为她漂亮,她舞台感好,她有星姐冠军的资历,她有天娱自己人的身份。因此,她是没有想到她会被评委揪出来PK的,于是,一向骄傲的她选择了消失。昨天一大早朱江就和朋友出去散心了,连工作人员的电话都不接。

  朱江在舞台上表现得一直都是很坚强,很漫不经心的,她的朋友说这是因为朱江经历过许多事,“她在这个社会上的时间长了,经历很多,什么事她都会觉得很正常,不会太在意。”但是,像她所表现的自信一样,朱江是非常有自信能进入前三强的,“朱江在‘超女’舞台上一直表现得很好,很多次她都是直接晋级,我们都想不到她会被淘汰。”对于失利,朱江是有些不服气的,她觉得她是输在了不是本土选手上,从北京过来参赛又是湖南人的朱江,觉得在沈阳唱区有点受孤立。

  事实上,朱江在参赛的这么长时间里确实一直独来独往,而且她在花钱方面也确实与别的选手不同,有“超女”在被问及与朱江关系如何时说,朱江和我们是不同性格的人。

  就在前日,网络上出现朱江背后有大款支持的传言,并称朱江在北京是开MINI

宝马的,对于这个消息的真实性无从考证,不过有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朱江确实很有钱,她拿的一个很小的包就一万多。不过不知道后面有没有大款,也有可能是她自己拍戏挣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