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倾心慈善事业 张振宇twins张娜拉广州开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5:25 新浪娱乐
倾心慈善事业张振宇twins张娜拉广州开场(图)

演唱会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1月3日的广东柳州数万人的体育中心几乎座无虚席,由中华慈善总会主办,中央电视台录播的“中华慈善万里行”大型演唱会在此举行。这次的慈善大使张振宇、twins、张娜拉、郑智化、林志颖毛宁等人倾心演唱为中华的慈善事业唱出自己的心声。

  据悉,这次以“音乐无界线、爱心无界线”的大型主题

演唱会,是为了纪念长征胜利七十周年,中华慈善总会联合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共同在国内发起的“革命老区慈善万里
行”大型公益系列活动,整个活动将历时多月,穿越10个省市,行程近万公里,是中国慈善发展史上一次里程碑的大型公益活动。同时该活动还准备用这笔慈善款在老区建设20所爱心小学,捐建100多间爱心图书室,慰问2000多名老红军及其家属。

  在此之前,张振宇及其他几位歌手被授予“中华慈善大使”的荣誉。在接受采访时张振宇说,现在觉得自己肩上的担子更重了,以前由于自己特别忙对于这些慈善事业的关注度也没有作到亲历亲为,这次觉得为那些贫困的孩子尽了自己的一份力后,心情特别畅快。Twins和张娜拉也都表示,非常高兴能来参加这样的活动,每个人都应该多一些对那些贫困孩子的关注。

  这次活动的另一主办方柳州市人民政府对活动的结果非常满意,他们也希望以后类似的活动能够经常来柳州举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