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贾斯汀欲收购猫王录音棚 新片饰演性手枪主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5:47 中国新闻网
贾斯汀欲收购猫王录音棚新片饰演性手枪主唱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0日电据外电报道,最近,美国流行小天王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Timberlake)有意购买摇滚之王--“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位于田纳西州的录音棚以及唱片品牌。

  贾斯汀的故乡在田纳西州西南部的孟菲斯市,而猫王的录音棚就坐落在这个地方。目前,贾斯汀正在联系投资商,抢先把猫王留下的品牌搞到手。当地的唱片界大亨雷·弗莱明表示,他们非常欢迎贾斯汀加入当地的唱片市场,因为贾斯汀是田纳西本土人,而且他们非常欣赏这位前超级男孩的主唱。

  除此之外,贾斯汀还
将出演一部纪录片体裁的电影,他将饰演“性手枪”乐队的主唱“坏牙强尼”――强尼·莱登。 (陈国青/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