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重量级巨星打造《鲨鱼故事》电影原声大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9:21 新浪娱乐
重量级巨星打造《鲨鱼故事》电影原声大碟(图)

图为《鲨鱼故事》电影原声大碟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一半是说唱一半是雷鬼的Sean Paul与Ziggy Marley合作了《Three Little Birds》,这首专辑的首支单曲毫无疑问是这张专辑里最吸引人的作品之一,有趣的歌曲内容和节奏让这首歌和《鲨鱼故事》电影中欢快的场景融合为一体,如果有十个人听过这首歌那么九个人都会把它认为是最好的歌,而第十个人,他已经开始听第二遍了!

  《Car Wash》由流行音乐超级小天后Christina Aguilera与说唱女王Missy Elliot
t联袂表演,同样是大碟中的主打歌,同样是具有非凡的欢快节奏和旋律,节奏和旋律都称得上是这张专辑里最迷人的单曲之一,说唱女王Missy Elliott的说唱为整首歌平添出了一丝激情;晕倒一片迷死一群的超级万人迷Justin Timberlake与金牌制作人Timbaland携手打造了一首R&B经典作品《Good Foot》,一级棒的节奏,好听上口的旋律!

  2004年美国R&B音乐新生代偶像明星JoJo出色的嗓音为这张原声碟贡献了充满热情的《Secret Love》,让歌迷可以这首歌中进一步的享受JoJo的嗓音。说唱天王Eminem领军的D12乐团特地为这张专辑制作了非常有特点的作品《Lies & Rumors》,轻微的假声展现,加上依旧突出的说唱,另类的节奏感让这首歌对歌迷充满了特殊的听觉冲击,巧妙的适用于《鲨鱼故事》这部令人回味的动画经典。

  《Got to Be Real》应该是Mary J. Blige在她赋有节奏感的演绎下表现最为出色的歌曲,与影歌全能明星,被称为世界上最帅的黑人影星的Will Smith合作,在她突出的Rap原声加入后,使本张原声大碟能够步入高品质的行列。Avant倾力贡献了值得细细品味的慢节奏歌曲《Can't Wait》。著名的美国南方说唱歌手Ludacris与Bobby V.和Lil' Fate一起录制了《Gold Digger》,出色的节奏,从第一秒就能吸引住人。紧接而至的便是另外一首慢节奏歌曲,India.Arie演唱的《Get It Together》,曼妙的女声演绎完美的单曲。

  此外,可听性令人感到惊讶的《We Went as Far as We Felt Like Going》有一个尚未知名的女孩乐队组合Pussycats Dolls乐团完成,特点非常适于“Altmeister”类的商业歌曲,吸引人的不是歌词,而是出色的旋律和节奏。Fan_3的《Digits》无论从演唱还是背景和声,或是去掉,都是足够令人直接感到乐趣的单曲,紧密快速的节奏令人印象深刻!

  《Sweet Kind of Life》又是一首有着令人着迷的节奏的女声R&B单曲。而《Some Of My Best Friends Are Sharks》是这张原声大碟中唯一的一首器乐配乐原声作品,当然值得反复的回味,令人身临其境的回到精彩的动画片中!一张充满激情,充满快乐,充满了令人沉迷的节奏感的经典动画片的经典原声大碟!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鲨鱼故事》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