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MTV欧洲音乐奖明晚揭晓 麦当娜等大腕将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23: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明天晚上,一年一度的第12届MTV欧洲音乐奖颁奖典礼就将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举行,届时包括麦当娜和罗比·威廉姆斯在内的众多明星大腕都将到现场捧场,可以想像,颁奖礼堂到时一定是星光灿烂闪光灯彻夜不停。

  英国“酷玩”乐队、“Gorillaz”乐队各得到了5项提名,接下来是美国流行歌星吉文·斯特法尼,她得到了包括最佳女歌手、最佳专辑以及最佳MV在内的4项提名。以卡通人
物为代表的“Gorillaz”乐队将和“酷玩”争夺最佳乐队、最佳歌曲、最佳英国和爱尔兰表演这三个大奖。

  英国喜剧演员萨查·科恩将主持这台颁奖礼。这是MTV欧洲颁奖礼首次在葡萄牙举行,大约有12000名观众将到现场观看。这台典礼将在欧洲和美国进行实况直播,随后还将在全球30多家主要电视台录播。组织方估计,超过10亿的民众将至少收看部分典礼内容,这使得这台典礼将成为欧洲最盛大的音乐活动。

  这台颁奖礼上的一个高潮将是麦当娜首次在实况直播的电视节目中演唱。麦当娜上一次出现在MTV欧洲音乐颁奖礼上还是在2000年,当时她得到了最佳舞蹈和最佳女歌手的奖项。这一次麦当娜将演唱她定于11月15日面市的新专辑中的一首主打歌“Confessions on a Dance Floor”。

  “Gorillaz”乐队将利用全息投影技术在舞台上创造出乐队4个卡通人物的三维形象,并伴随着这些形象载歌载舞。这将是这种最先进的技术首次应用到实况直播的音乐节目当中。

  其他将表演的嘉宾还包括“酷玩”、“绿日”、罗比、Pussycat Dolls、Shakira、System Of A Down以及The Black Eyed Peas。另外,葡萄牙球星菲戈也将上台颁发29个奖顶中的一个。

  这次颁奖礼也是MTV首次评选最佳非洲歌手表演奖,共有3人和1个乐队获得提名。获奖者将由全欧洲和非洲的歌迷评出。在2004年11月于

罗马举行的第11届MTV欧洲音乐颁奖礼上,共有1200万歌迷投了票。(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