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世界音乐奖专题 >正文

杰克逊假鼻头露出真容 出席世界音乐颁奖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06:08 华商网-华商报
杰克逊假鼻头露出真容出席世界音乐颁奖礼(图)
迈克尔·杰克逊瘦削的脸庞更衬得鼻头“小而翘”

  2006年11月13日,迈克尔-杰克逊抵达伦敦出席15日举行的2006世界音乐颁奖礼。久未在公开场合露面的迈克尔-杰克逊脸色愈加苍白,笑容灿烂双唇火红,极富争议的鼻头似乎更加“小而翘”了,一身黑色酷装,巨星风范不减。在车上时笑脸迎人,亲切和蔼。下车后遭到围堵,众多保镖护驾开道。

  14日,迈克尔-杰克逊又在伦敦领取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

  根据最新出版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在其中依然保持着以下世界纪录:

  最畅销的专辑:“Thriller”专辑自1982年以来,它的全球销量已经超过5100万张。这个巨大成功也帮助迈克尔-杰克逊在1984年赢得了创纪录的八项格莱美奖。

  最长的音乐录影:杰克逊于1996年拍摄的半电影半音乐录影的“Ghosts”,总共35分钟长。杰克逊在片中一人饰五角。导演是好莱坞特效大师StanWinston。

  最贵的音乐录影:由美国导演MarkRomanek执导、杰克逊和妹妹珍妮·杰克逊出演的“Scream”(1995)音乐录影,总共耗资700万美金。

  最贵的当代艺人手工雕塑:1988年由艺术家JeffKoons创作的瓷雕“杰克逊和泡泡”于2001年5月15日在纽约索斯比拍卖会上以5,616,750美元卖出。该雕塑表现的是杰克逊怀抱着他的宠物猴子。

  个人单年度获格莱美奖最高纪录:在第26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上,杰克逊一人独得八项格莱美奖,包括最佳摇滚男歌手(“BeatIt”)和最佳年度专辑“Thriller”。

  最值钱的奥斯卡奖杯:制片人DavidSelznick于1940年因为《乱世佳人》(1939)一片而获得的奥斯卡最佳影片奖,被杰克逊于1999年6月12日以1,542,000美元的价格在纽约索斯比拍卖会上通过电话竞买购得。汤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