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华少翌--《忍不住眼泪》MV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5:40 新浪娱乐
视频:华少翌--《忍不住眼泪》MV

华少翌--《忍不住眼泪》MV
窄带视频 宽带视频
    如果不能正常观看请刷新页面 点击此处下载播放器

  新浪娱乐讯 这是一场姗姗来迟的听觉盛宴,两岸三地和新加坡的音乐精英在这里汇集、组合、擦出火花。

  整张专辑从选曲到制作,坚持音乐多元化的理念,融合了多种风格的音乐样式,更有一些内敛实验的大胆尝试。最终呈现出的R&B唱段和舞曲特征使之成为了本年度最具流行潜质的原创流行专辑。

  同时,歌手作为新人却能够超水准演绎,风格极具个人特色,充满音乐感和自信,非常浪漫的嗓音配合细腻的咬字,在表现上甚有大将之风,令人到体验超乎想象的音乐美感。

  除了三首主打歌之外,电子嘻哈舞曲《我的排行榜》,节奏强劲,动感十足。中和R&B特色的New hop-hip歌曲《轻功、内功》是首有趣的作品,有点点?的味道,调侃爱情,趣味横生。翻唱韩国女歌手MINA的《华语恋曲》,展现华式情歌独特风格。《GAME OVER》则在大气雄浑之中加入流行的音乐元素,让你惊讶反战歌曲也能如此动听。《领衔主演》更是特邀孙燕姿御用的新加坡顶级吉他手ADAM LEE,洗净铅华的民谣,娓娓动听。

  这张唱片在音乐与概念之间有着巧妙的平衡,调配出一种混合着初夏阳光般洗练的梦幻气息,释放出强烈的个人音乐风格。仿佛一场意外的艳遇,心甘情愿被这好声音俘虏。从头到尾不必跳曲,全碟推荐。

  偶像,实力,生力军,不需要顺应潮流,而是创造潮流!全力以赴的超质感温暖男生,华少翌——无限可能!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