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英首都FM音乐奖揭晓 玛丽亚-凯莉出尽风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2:04 新浪娱乐
视频:英首都FM音乐奖揭晓

玛莉娅-凯利获英首都FM音乐奖突出贡献奖
默认:宽频 窄带视频 宽带视频
    如果不能正常观看请刷新页面 点击此处下载播放器

  新浪娱乐讯 3月23日,2005年度英国首都FM音乐奖(Capital FM Awards)颁奖仪式在伦敦隆重举行,绰号“花蝴蝶”的美国著名歌星玛丽亚·凯莉凭借自己的实力,一举捧走此次音乐大奖的最高奖——突出音乐贡献奖。

  在这次音乐奖的颁奖典礼上,玛丽亚·凯莉耍尽了大牌:典礼开始整整1个小时后,她才迟迟来到颁奖现场。为了显示自己与众不同的身份,玛丽亚·凯莉故意带了11名随从,
包括2名保镖和其他一些人员。

  上台领奖的时候,玛丽亚·凯莉还毫无顾忌地开起了玩笑:“很好。我首先要说的是,能够站在这里我感到非常高兴,不过我差一点儿没能站到这里来,因为属于我的红地毯不在这里!”在发表获奖感言的最后,玛丽亚·凯莉才向观众问候说:“大家好!”然后走下了颁奖舞台。

  所乘飞机降落伦敦后,玛丽亚-凯莉还受到了下榻宾馆特别的礼遇。本周早些时候,玛丽亚·凯莉于凌晨2点30分抵达奈茨布里奇宾馆时,宾馆方面专门为她铺设了一条红地毯,还在地毯两旁为她点燃了两排高达2英尺的蜡烛,把她当贵宾招待。

  据悉,首都FM音乐奖是为英国“帮助一名伦敦儿童”慈善团体募捐而设立的。除玛丽亚·凯莉外,其他出席典礼的演艺界名人还包括:雷切尔·史蒂斯,娜塔莉·伊布鲁格利娅,“大声女孩”乐队成员和原“辣妹组合”成员洁芮·哈利韦尔等。

  娜塔莎·贝丁菲尔德捧走最佳新人奖和最佳单曲两项大奖,但不知何故未能出席颁奖典礼。最佳女歌手奖被杰梅丽亚捧走。

  “大声女孩”乐队获得了最佳流行偶像奖,而新兴的“基因乐队”荣获“最佳乐队”称号,性感女歌手乔丝·斯通击败了“大声女孩”、“基音乐队”和“街头小子”,以《观念、身体与灵魂》夺得年度最佳专辑奖。

  在网络游戏《热血传奇》中扮演主角的莱玛,击败了丹尼尔·贝丁菲尔德、乔治·迈克尔和威尔·扬等三人,荣获最佳男歌手奖。年度最佳国际艺人奖,则由“剪刀姐妹”乐队获得。

  当天,鲍博·杰道夫爵士也如期出席颁奖典礼,领走了本次大奖的特别成就奖。

  本届首都FM音乐奖的获奖名单如下:

  全英最佳单曲奖:娜塔莎·贝丁菲尔德 -- These Words

  全英最佳乐队奖:基音乐队

  全英最佳专辑:乔丝·丝通,获奖专辑:《观念、身体与灵魂(Mind, Body & Soul)》

  全英最佳新人奖:娜塔莎·贝丁菲尔德

  年度国际最佳艺人:“剪刀姐妹”

  最佳流行偶像: 大声女孩

  全英最佳男歌手奖:莱玛

  全英最佳女歌手奖:杰梅丽亚

  伦敦西区秀:Chitty Chitty Bang Bang

  最佳喜剧偶像:弗兰克·斯金纳

  最佳电视秀:The X Factor

  特别成就奖: 鲍博·杰道夫

  突出音乐贡献奖:玛丽亚·凯莉 新浪野山/编译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玛丽亚-凯莉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