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张瑶单曲--《七天》等MV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20:02 新浪娱乐
张瑶单曲--《七天》MV  1 2 3 4 5 6
相关视频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寂寞了我就跳》:

  歌词特别有意思,现在已经不是玉女时代了,时尚新人要得是个性新主张,寂寞万岁,恋爱无罪,谁说没有恋情就得自怨自艾,依旧可以选择自我的生活方式,大胆宣扬寂寞我就跳!

  《荧光》:

  每一个人记忆中都有一片柔软的地方,听这首歌就像碰触那里,只是一下却让你泪流满面,它带给你的是来自精神的力量,支撑你闯出属于自己的晴朗天空。

  《七天》:

  爱情像彩虹一样让每一天变成一个颜色,初恋的日子对爱人的依恋无法自拔,每一刻的甜蜜都是影子,在每一天如影随形。娓娓道来的甜蜜忧伤加上轻轻吟唱,时尚的曲风+民乐伴奏,让人恍如隔世,印象深刻。

  《爱的无辜》:

  拉扯的爱情不会幸福,但爱情应该怎么样来维护?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两个人都是无辜,要想继续爱下去,真的要彼此用心经营才行。

  《爱像两个人跳舞》:

  爱情爱情……是什么让我们神魂颠倒?爱情!这用化学反映把大家搞得完全没有立场,但是真诚最重要。歌曲节奏性很强,适合陷入情网的恋人们听一听。

  《金鱼》:

  听完这首歌,让人想起几米漫画中的人物,默默无闻在现实和理想之间游走人们,有一点感伤,有一点落寞。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