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组合1983--《好孤单》MV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5:57 新浪娱乐
组合1983--《好孤单》MV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在流行音乐中,有很多以孤单为题的音乐作品;“孤单”好象是每个音乐人都很偏爱的一种情感,它可以从爱情中来,而又可以超脱爱情。在众多描述孤单的音乐作品中,各有各的特点和风格。

  1983组合首张专辑主打歌《好孤单》却有着另一番滋味。明明孤单,却在独享着孤单的情绪。虽然这首《好孤单》拥有浓郁的悲情气息,但是这里表达的悲伤并不软弱,是很
坚强,坚强得还有点倔强;坚强往往是更能打动人的。

  1983创作这样feeling的歌曲一般构思时间会很短,灵感来了赶都赶不走。这似乎和音乐有关,更和生活有关。一曲《好孤单》恰到好处的流行摇滚成分,以写实的笔触记叙着为爱辛酸心恸的完整历程。

  在纷繁错综的现代生活中,虽然每个人,都有一段逆磷般的往事,或许在我们生活的不经意之间,在举手投足之时,会突然涌上一种思念,思念也就酿成了孤单。1983组合很恰当的把握住了这个点滴的片段,听着《好孤单》给自己放飞的心情找个家。

  1983组合本身是个极富有创作性又很特别的组合,成员龙飞、龙则是同卵双生的双胞胎。在音乐上,他们有自身天生的优势。从声音到,情感的表达,绝对是完美的无可挑剔的。在音乐历程上,他们也不是个新生,哥俩曾为王珏、伊洋、蔡国庆等著名歌手写歌,也曾为电视剧《蝴蝶飞飞》和《爱上单眼皮男生》创作插曲和主题曲。他们的作品打动了很多观众。不仅如此,1983组合自己也精心制作过《无证狗》、《LET‘S FLY》等多首不同风格的单曲,均有不错的成绩。在《好孤单》中,作为双胞胎的龙飞、龙则,用他们天生完美的和声,讲述着有点迷离,有点空灵的内心独白;真自我,真感情,平凡的情感,不平凡的伟大。听过此曲之后,不知道它是否能与你的曾经达成共鸣。

  姓名:龙飞 龙则 [1983组合] 民族:汉族

  

星座:天平 籍贯:辽宁

  特长:声乐 流行歌曲创作 吉他 音乐制作

  履历:

  2000年--2002 沈阳音乐学院

  2002年8月 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2003年9月 签约北京保利演艺经纪有限公司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