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五月天演唱会加场 神秘嘉宾是绝对天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11:58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6月18号,五月天举办le power“离开地球表面JUMP!”世界巡回演唱会七月二十二日加场庆功记者会。出场的五位帅哥却唯独少了冠佑一个人,还多了一个神秘嘉宾,这是怎么回事?

  五月天演唱会首场嘉宾确认由陈绮贞担任,对于其他几位嘉宾却卖起了关子,不过阿信(blog)放下狠话,后两场的天后嘉宾绝对是出乎大家的意料,不知道他们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谈及今年金曲奖典礼得奖名单外流的传闻,玛莎表示,既然进入调查阶段就“侦查不公开”。阿信则搭腔开玩笑地说:“那可以告诉我们明年我们会入围吗?然后再决定要不要做专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