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首播:胡灵--《单飞》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15:49 新浪娱乐

  作为自己的首张正式发行的个人EP,胡灵没有选择自己最擅长的舞曲曲风,而是选择了内敛、大气、深情的“韩式情歌”。虽然此次的作曲都是来自欧洲的作者,但却为胡灵加入了很多韩式情歌的元素,旋律在涤荡起伏中慢慢的敲击着每个听者的内心……此次的《单飞》也是让填词人林秋离老师继为张惠妹写出《听海》后比较满意的一部作品。胡灵在录这首作品的时候,曾经几度哭到根本录不下去,只能一遍遍的从新来过……制作人毕晓世老师也对胡灵抱有很大期望,当唱片公司的同事听着录好的DOMO都非常满意时,毕老师和胡灵却都还认为能做到更好,有了这样一遍又一遍一次又一次之后,才有了今天的完美《单飞》。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