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Reborn《安塔利亚的瞬间》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16:35 新浪娱乐

  Reborn(blog)这个名字,就是潮流、漂亮、火热、性感的代言。全国前10名的super girl、某服装品牌的设计总监、电影明星、流行风向标、秀场常客,还在筹备成为畅销作家、香水品牌设计、派对经营者……这一长串的头衔也不能满足Reborn,这两位性感火热的美眉永远都在筹备着下一个更为漂亮的出击!她们坚信:只要永远抱持着快乐和热情,所有的梦想都会有实现的一天!

  2007年这个夏天,Reborn将以首张处女大碟《快乐成双》宣告她们不安分的歌唱野心,展现妩媚舞步的Reborn,

性感节奏指挥流行风向的Reborn,率性+美丽+妖娆+火热混合体Reborn,曾经熟悉却又更加鲜艳的Reborn!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