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首播:Soler--《坚持》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1:49 新浪娱乐

  距离上张专辑《直觉》已经有一年的时间,06年春节过后,Soler(听歌)更是隐姓埋名,把自己藏了起来。正所谓,慢工出细货。音乐同行们、歌迷朋友们翘首以待的 Soler Muaic 终于在大众耳边再次响起!——4个月后的今天,《坚持》作为第二张国语专辑的预热歌曲正式在本月底火热推出。同时,首波主打歌Soler除了用双语演绎之外,更多了一个英文版本。

  目前Soler的第二张国语专辑里的所有歌曲已经全部制作完成,剩余的就是紧张地进行专辑宣传照、新照片及MV的拍摄。新专辑预计在今年盛夏的8月与大家见面。整张专辑将会有粤语歌曲4首以及6首国语歌曲。大碟的所有作曲创作均由Soler双子完成,编曲及监制则由Soler以及由

意大利音乐人的 Peter Gorton和Daniele Bao 所负责。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