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后弦发表新看法 网络歌手名称不该出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8:03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6月22下午2点,在东?传媒,素有“内地周杰伦”之称的新一代全创音乐才子——后弦(blog),接受了我们独家专访。在采访中,后弦把自己的音乐和网络音乐相结合,道出了自己对网络音乐盛典(blog)的全新看法。他称:网络音乐盛典将是网络上的一次盛事”。

  对于当今出现的“网络歌手”,后弦态度很明确,他表示:“我不希望这个名称出现!可能这跟中国内地唱片业的发展不充分有关系,中国有太多优秀的歌手被淹没,太多优秀的原创音乐需要发掘,但,他们只能通过网络创造自己的流行。”同时他指出,如果中国内地的唱片业更发达,而不只是在网上传播,网络音乐也不会见光死。我们需要更过前瞻性的公司去发现。网络应当成为更多音乐爱好者的发表天地,而不希望大量的音乐人才被埋没。

  另外,他还指出网络音乐的

知识产权问题:“对于非专业的音乐爱好者,他们的一些优秀歌曲被人随意传放和下载,知识产权是不公正的。我们应该保护他们的知识产权。”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