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刘德华《超人》 MV拍摄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09:06 新浪娱乐

  “超人”这首歌是描写为了心爱的人都愿意上山下海、摘星捧月的的心境。所以除了特别为“超人舞”订制服装外,也有另一套像漫画“超人”里的造型,和“超人”变身的故事情节。故事穿梭在平时是一个穿着中规中矩的衣服,带着黑框眼镜、梳着西装头的平凡人,但为了情人的一句话、一个眼神,甚至看着另一半被自己买来的咖啡烫到口,就立即变身成超人飞向圣母峰上取冰……等等。也因为这些以漫画似的夸张情节来阐述歌词的意境,所以导演还将整个阿荣片场的棚全包下,制作了月球、圣母峰、超人变装用的电话亭、约会场景等5个造景。所以整只MV不仅可以看到华仔精湛利落超酷的“超人舞”外,还可看到华仔以青涩造型演出的爱情戏。不过对于为爱情变身为超人,华仔倒是有另一番感受,华仔说:“哈哈,讲真从来没有试过为追女仔上刀山下火海。我从来没试过像 MV中的男主角一样,为女朋友飞上雪山去取冰,飞上月球去摘星。因为自己投身于热爱的工作的关系,所以对方会很辛苦,可能爱我多过于我爱他。”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