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陈冠希--《Act Like U Know》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15: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充满浓厚黑道帮派气味的《Act Like U Know》,视为认识陈冠希(听歌)第三部曲。除了固定班底陈奂仁外,更是越洋重邀嘻哈教皇Jay Z御用制作人Just Blaze跨刀替陈冠希量身订做此曲。入耳第一印象由娇媚女声的“You’d better Act Like You Know”揭开序幕,随着曲势瞬间领我们进入低沉浑厚的重音节奏,也彷如安排好奇的我们进入陈冠希的事业王国一探究竟。歌词透露男人为事业打拼,周旋商场的斗狠斗志,呛声较劲意味盘旋整首歌曲。

  透过导演Vernie掌镜,全片黑色迷幻调性间歇弥漫红、黄、蓝三原色,刻意遮盖陈冠希的帅气脸庞,简单利落中体现陈冠希有话要说的傲气与不在乎。斩断年少气傲的无知,

歌词与影像原汁原味呈现陈冠希开疆辟土披荆斩棘的企图心,却也隐隐嗅出他反省自清的自觉。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