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陈冠希--《不可能》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15:31 新浪娱乐

  《Impossible》MV依旧是由《记得我吗?》年轻华裔导演Vernie 操刀,既然是不可能,理应前往不可能的境地拍摄。于是,非洲——成了拍摄第二支MV的首选之地。一向胆大反骨的陈冠希(听歌)拒打预防针,勇闯非洲的自然保育区取景。当众人视非洲毒阳为猛兽,陈冠希与陈奂仁下飞机第一件要事居然是高喊:“我要晒太阳!”当场吓坏一行人。在当地光是拍摄陈冠希与陈奂仁画面,工作时数长达3天,陈冠希不以为意,还与MV女主角野生豹后Shinata现身屏幕。所幸,Shinata性情温驯,拍摄现场静如处子,没对陈冠希伸出豹爪,豹后变身为小猫女,令众人称奇。反倒是驯兽师被反咬一口。前后2个星期的拍摄工作总算顺利完成,陈冠希也完成了此项不可能的任务。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