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黄品源个人演唱会彩排 老婆送爱心燕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11:27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音乐事业如日中天的黄品源(听歌)回首往事,才发现自己已经有十五年没有在台北举行过演唱会了,此次他将于8月10、11日在台北举行《源来有你演唱会》。为了做到最好的效果,他一直卖力彩排。8月2号,演唱会彩排现场,黄太太还带着女儿来为他加油,更送上亲手炖的爱心牌燕窝。

  这次

演唱会的嘉宾个个都是重量级人物,除了他的“伯乐”黄韵玲(听歌)外,还有歌坛天王伍佰(听歌,blog),实力唱将任贤齐(听歌,blog),更有
性感
辣妹与他大跳贴身舞,看头十足!他笑说有辣妹更有猛男,而且不是别人,正是他自己!这么热辣的场面,不知道黄太太会不会吃醋呢?

  这场演唱会听起来更像是黄品源的乐器演奏会,他除了会表演拿手的吉它,贝斯外,还会带来爵士鼓,萨克斯等表演!(tungstar文/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