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NO NAME余宪忠--《不该少了你》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18:38 新浪娱乐

  No name余宪忠(听歌,blog)最新单曲《不该少了你》内地播出后,受到了电台DJ、乐评人和听众的一致好评。很多电台DJ听完no name余宪忠的《不该少了你》后都称赞有佳,纷纷推荐歌曲《不该少了你》给广大听众朋友们,希望借此能有更多的朋友们可以认识no name余宪忠,了解他的音乐作品。时下正是毕业季节,对于每个即将要毕业的同学们来说,大学生活中一定有许多很重要的人或朋友,曾经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美好,幸福和喜悦,然而即将离别的时候却有的不愿说出他们心里最直接的想法及感动,也或许不知道该怎么说,或是找不到最精准的词来说明。而no name余宪忠的这首《不该少了你》正符合当下他们的那种心情感受,因此许多同学们听到no name余宪忠《不该少了你》之后都纷纷学唱,校园广播站也把这首歌推荐为毕业歌曲。其受欢迎程度堪比04年由何炅(blog)演唱《栀子花开》,成为今年学生最爱的毕业歌曲。

  No name余宪忠《不该少了你》单曲EP已于6月1日在台湾发售,目前内地还没有发行。但近来一些台湾的唱片行都陆续收到许多来自内地的订单,原来是内地No name 余宪忠的歌迷迫不及待的透过网络先从台湾订购这张EP单曲。唱片公司也接到不少歌迷的来电询问何时可以在内地买到这张EP单曲,足见《不该少了你》的受欢迎程度。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