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张韶涵举办签唱会 想去国外拍摄新歌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0:40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台湾音乐小天后张韶涵(听歌)进来人气又飙升不少,忙着拍摄《公主小妹》的她除了拍戏录歌外还奔波于演唱会DVD的宣传活动。8月12日她又现身台北西门町为歌迷签唱,虽然天空飘雨但现场却火爆得不得了!

  因为持续高强度工作,Angela最近的身体也不是很好,不过或许因为压力大而胃口大开,短短杀青后的七天她竟增肥不少,但还是有她患感冒的消息传出来,所以歌迷们还是很担心她的健康。

  除了工作紧张,angela更希望到国外度假,哪怕只有三天哦!她表示自己如果拍MV可以到国外,她很想去巴厘岛,边度假边工作一定惬意得很呀!(tungstar文/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