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侯佩岑挑战RAP 为拍MV与张震岳再次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0:59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8月13日下午,继金曲奖后,侯佩岑张震岳(听歌,blog)和热狗再次合作,为拍摄新歌MV相聚台北达利片厂。侯主播一袭纯黑色丝质菏叶边小塔裙亮相,与之形成对比,陪同身边的阿岳和热狗则是完全的嘻哈风格。但是与装扮相反,这次在歌曲中担任RAP部分的却是一向温柔知性的候美女。

  谈及佩岑的表现,两位乐坛老将都是赞不绝口。张震岳认为佩岑的表现超乎他们的想象,而发言不多的热狗则是一开口就赞佩岑确实很不错,有心在练。而侯美女表示,唱歌的时候会回忆一些失恋之类让人感动的事情,而她也确实是在地自然道出自己的心情。就让我们对这三人在新歌中的表现拭目以待吧!(tungstar文/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