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徐子崴--《有缘人》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8: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自己的MV中“变身”,现在可谓是相当的流行。继张惠妹(听歌,blog)在《如果你也听说》MV里一人分饰六角后,歌手徐子崴也要即将加入这个“变身”大本营了。近日,徐子崴为他的歌曲《有缘人》拍摄MV的消息公布后,笔者了解到,徐子崴将紧随张惠妹之后,也在自己的《有缘人》MV里彻底地玩一把“变身”。

  徐子崴谈到自己的新MV也是很兴奋:“我要扮演一个摄影师,而且是从清朝中国拥有第一部照相机开始演到现在,可以说是演绎不同年代的摄影师,有着不同的时代标签,感觉非常刺激”。从清朝演到现在,对于徐子崴的演技来说确实是个挑战。但是从他的言谈来看,徐子崴还是对自己的演技充满了信心。“我会让大家看到一个各方面都很棒的徐子崴。”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