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罗志祥化身灌篮高手 舞技高超引人赞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2:00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8月29日,台湾歌手罗志祥(blog)公布了自己最新MV的拍摄花絮及MV片段。这支MV要表达的是号召人们在遇到危机的时候使出自己的必杀技以获得生存,不论任何时候都要努力向前冲的主题。小猪在MV中秀出的舞姿以及多变的造型也是相当的令人称赞哦。

  小猪表示自己觉得最特别的是拍摄荧光篮球的场景,整个篮球场,全部球员都是在荧光中活动,然后就是打

棒球和野外求生者的造型。小猪表示这张MV会融入很多不同的元素在里面,这么努力就是希望可以给大家呈现出多个角度的罗志祥。(tungstar文/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