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绿乐团出道将十年 初登台曾遇非典

2014年01月08日23: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苏打绿出道进入将十年,青涩照曝光 苏打绿出道进入将十年,青涩照曝光

  新浪娱乐讯 台湾知名摇滚乐团“苏打绿”出道至今即将十年。1月8日,苏打绿乐团官方微博通过新浪微博发布视频,回忆成军十年的点点滴滴,讲述从起点乐团走过的风风雨雨,提到2003年刚确定6个人的编制,但又因为非典,让他们只能在露天完成很简易的演出。从什么都没有到如今的知名乐团,3分多钟的视频感动很多网友。

  1月8日20点29分,台湾知名摇滚乐团“苏打绿Sodagreen”发布成军十年的心酸视频,讲述乐团走过的点点滴滴。2003年的春天,苏打绿刚刚确定了六个人的编制,即将作出第一场演出,但是因为非典,取消了所有室内活动,只能在露天完成简易的演出,“这就是苏打绿六个人的第一次演出。”随后成员即将迈入大学最后一年,乐队面临解散,他们有刻骨铭心的第一场租车巡回演出,在第一场就遇到了暐哲老师。又是因为很特别的广播,让现场观众和暐哲老师记起了他们的名字。一年后,签了令人兴奋的合约,2004年5月30日,发行了第一张单曲,也是从这天开始,他们踏上了未知音乐旅程,也成为了新的开始。2014年是苏打绿十周岁,他们将做一次全新的巡回,全心全意的庆祝美丽的巧遇。3分多钟的视频曝光后,感动网友,纷纷留言,其中有网友称:“10年的功聚成灿烂,那一分钟的梦。听到十年 就觉得好感动。”更有网友为其鼓励加油,“梦想不经意的照进实现!加油!继续喜欢与支持着!”

  苏打绿(Sodagreen),台湾知名乐团。2001年成立于校园,2003年确立现在6人阵容,2004年5月30日正式出道。成员包括主唱吴青峰[微博]、鼓手史俊威、贝斯手谢馨仪、键盘与中提琴手阿龚[微博]龚钰祺、电吉他手刘家凯、木吉他手阿福[微博]何景扬。其中五名成员都毕业于台湾政治大学,阿龚毕业于台北艺术大学,青峰、馨仪、阿龚三人是国立台湾师范大学附属高级中学校友。自出道开始,苏打绿所有歌曲皆为团员所创作。(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