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齐带儿女逛街照曝光 姐弟俩感情好

2014年03月16日23:2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凭着一首《心太软》走红的任贤齐[微博]已是两个孩子的爸爸,3月16日,博主“北京冬雨”通过新浪微博曝光了任贤齐带一对子女逛街的照片。照片中,任贤齐戴着鸭舌帽,父女(子)三人均穿着休闲装亮相, 温馨的大手牵小手,非常的令人羡慕。最有意思的是姐姐搂着弟弟的合影,姐姐梳着超萌的齐刘海,乌黑的长发,公主蓬蓬裙,长得非常的漂亮,从后面双手搂着弟弟的脖子,弟弟穿着粉色衬衫,和姐姐脸贴脸,都笑的很开心。此照片曝光后,惹得网友羡慕不已,纷纷留言怒赞“幸福”!

  “北京冬雨”还爆料,任贤齐虽和自己妻子Tina已有2个小孩,但至今仍未办婚礼。他和Tina爱情长跑20年,对结婚47岁的任贤齐坦言“只是仪式,没有一定要”。2002年,任贤齐在美国开演唱会时与相恋多年的女友Tina公证结婚。2005年5月4日其女友在台北中山医院产下一女,并将其英文名命名为Rati,此名是任贤齐和女友Tina陈,双方英文名的头尾,同时也是其代言车款的最后四个英文字。2008年2月13日,任贤齐儿子Cody在香港出生,为了工作和兼顾家庭生活,任贤齐现已定居香港。如今,48岁任贤齐的女儿已经9岁,儿子也已经6岁了。(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