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肉男Florida携欧美群星集体入驻微博

2014年04月30日16: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继泰勒-斯威夫特、火星哥、蕾哈娜、碧昂斯之后,华纳唱片一波艺人集体入驻新浪微博,与中国网友互动。目前先后开通微博的包括格莱美炸子鸡Fun.乐队、肌肉男Florida、“乡村届男版霉霉”小正太Hunter Hayes等人,这对于喜爱欧美音乐的乐迷来说,无疑是一大福音。据悉,新浪娱乐和华纳音乐达成战略合作,据悉,后面将还有一波重磅艺人开通。

美国独立流行乐队Fun.美国独立流行乐队Fun.

    >>>>>>点击进入微博

    Fun.是一支来自美国纽约的独立流行乐队,现任乐队成员有键盘手Andrew Dost,吉他手Jack Antonoff和乐队主唱Nate Ruess三人。其首张专辑《Aim and Ignite》于2009年8月25日发行,第二张录音室专辑《Some Nights》发行于2012年2月21日。2013年2月11日,第55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在美国加州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上演,Fun.登台献唱乐队第三首单曲《Carry on》[1],同时Fun.也摘得第55届格莱美最佳单曲奖和最佳新人奖。

让辣妹垂涎的肌肉男Flo Rida让辣妹垂涎的肌肉男Flo Rida

    >>>>>>点击进入微博

    Flo Rida本名Tramar Dillard,生于1979年9月17号,出生地为美国佛罗里达,是美国著名的嘻哈说唱歌手,年轻时曾是当地的嘻哈组合2 Live Crew的一员。Flo Rida真正的开始走红则是凭借着与T-Pain合作的一首打榜歌曲“Low”,这首歌曲来源于他的第一张专辑《Mail On Sunday》,并在billboard单曲榜上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走红后Flo Rida成为了各大明星专辑中邀约的对象,包括Rick Ross、Birdman、Lil Wayne、Trey Songz、Yung Joc、Trina、Brisco以及Akon,甚至连Madonna的单曲“4 Minutes”的混音版也特别请到他上阵。

Hunter Hayes乡村小正太Hunter Hayes

    >>>>>>点击进入微博

    “乡村小正太”Hunter Hayes,1991年出生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乡村创作男歌手,会演奏11种乐器,包括吉他、钢琴、手风琴等。2011年10月发行个人首张同名专辑《Hunter Hayes》,截止2012年12月,销量已突破40万张。在年龄普遍偏高的美国乡村音乐届,Hayes和霉霉无疑是新生代歌手中的佼佼者。

Christina Perri美国才女Christina Perri

    >>>>>>点击进入微博

    谈起Christina Perri总带有几分唏嘘,这位凭《Jar of Hearts》迅速走红,并献唱了电影《暮光之城》主题曲的女歌手星途却并未一帆风顺。这位名字与Christina Aguilera和katy Perry相似的女歌手却没有上面两位的好运气。也许就是因为太过相似,令其未留下太深的印象。Christina Perri在出道前在洛杉矶的一家酒馆担任服务员,之后她与自己的丈夫分手,写下了自己的成名曲《Jar Of heart》。

节奏蓝调歌手Trey Songz节奏蓝调歌手Trey Songz

    >>>>>>点击进入微博

    Trey Songz,1984.11.28出生在美国维吉尼亚州,2005年出道。他是一位一位副有极佳歌喉与外表的节奏蓝调新星。虽然到2005年才全球曝光,但是先前早已身经百战的Trey,已经储备出足够的能量,要在乐坛大显身手一番!在幼年与求学时期,皆无受过任何歌唱或是乐器弹奏训练,每天和一般的年轻人过着玩篮球、办派对、至教堂演唱的平凡生活,音乐当然也是日常调剂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粮,但是Trey却是钟情于嘻哈饶舌音乐更甚节奏蓝调乐,直到聆听过R. Kelly的音乐后,深深被那感动直达人的内心深处之声波着迷不已,拥有令人称羡好嗓音的Trey,在友人的建议下,放弃追寻饶舌乐,开始进入节奏蓝调之领域。

Wiz KhalifaWiz Khalifa

    >>>>>>点击进入微博

    Wiz Khalifa,是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出身的说唱歌手。小时候深受东岸说唱(Jay-Z, Wu-Tang Clan)、南部的Three 6 Mafia以及Bone Thugs-N-Harmony那特别的flow方式影响,Wiz把几个风格捏合在了一起,发展出了自己的风格。全美主流Hiphop媒体包括Vibe, XXL和滚石都专门撰文介绍了这位年轻有为的说唱新人,并一致把他称为“匹兹堡的嘻哈王子”。

    【一键关注!】

     欧美女歌手:@Rihanna_official[微博]、@Avril_Lavigne[微博]、@SelenaGomez_CN[微博]、@BritneySpearsOfficial[微博]、@OfficialJessieJ[微博]、@TaylorSwift[微博]、@Beyonce_碧昂丝[微博]

     欧美男歌手:@Adam_Lambert_CN[微博]、@BrunoMars[微博]、@Snoop_DoggCN[微博]、@麦斯米兰Maximilian_H[微博]、@JamesBlunt[微博]、@Pharrell[微博]

     欧美乐队:@Maroon5_Official[微博]、@JAREDLETO[微博]、@Radiohead[微博]、@西城男孩WestLife[微博]、@SUM41[微博]、@Metallica_official[微博]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