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成金曲奖黑马:六月台湾见

2014年05月20日19: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荣浩 李荣浩

  新浪娱乐讯 第25届台湾金曲奖5月20日下午揭晓提名名单,萧煌奇与葛仲珊担任揭晓嘉宾。本届金曲奖主持人由庾澄庆挑大梁主持典礼,星光大道则是杨千霈与DJ丹尼斯连手主持。从本次提名来看,歌手李荣浩是今年最大黑马,凭借其专辑《模特》,共入围最佳国语专辑、最佳男歌手奖、最佳新人奖、最佳专辑制作人等奖项。王菲也曾在微博上力荐李荣浩的歌曲,称其“帅歌”。

  李荣浩得知获奖后发表感言:“这次金曲奖可以同时入围五项提名,我也非常意外和高兴。真的高兴到不知道说什么好。感谢金曲奖给予我第一张专辑《模特》那么大的鼓励。六月会去参加金曲奖的颁奖。期待到时可以跟台湾的朋友们见面。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的音乐。再次感谢!”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