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曝带外公游悉尼照 网友:外公潮爆

2014年08月08日07:5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G.E.M.趁演唱会还没开演唱会就先带外公游览悉尼,外公戴着新潮墨镜十分帅。 G.E.M.趁演唱会还没开演唱会就先带外公游览悉尼,外公戴着新潮墨镜十分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G.E.M。(邓紫棋[微博])正在悉尼准备演唱会,她抽空带外公游览。她在微博上载与外公的合照,她写道:“外公人生第一次出国,距离X.X.X. Live悉尼站还有6个半小时,赶紧带他出去到处逛逛,哈哈!”照片中,G.E.M。的长发微卷,搭配黑白色衣服;外公戴着新潮墨镜,穿格仔衣服,精神奕奕。网友赞“帅外公”,赞她是“孝顺棋”。(颖颖)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邓紫棋歌手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