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怀双胞胎不易 黑人称过程难熬

2014年08月26日18:0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范范喜得双胞胎 范范喜得双胞胎

  新浪娱乐讯  8月26日16点13分,黑人陈建州[微博]更新微博,公开回应老婆范玮琪[微博]“受孕方式”传闻。黑人在微博中写道:“在这个怀孕的过程中,我们经历了很多的挑战和挫折?那些难过的瞬间只有我和范范才了解~虽然我们是公众人物,但是有些事情还是希望保留隐私权,但是似乎是没办法?在过程中虽然难熬,但是结果却是超过我们所求所想,这一切都要感谢上帝的带领,我们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同时也期盼能获得私人的空间[熊猫]”。随后范范也转了这条微博表示谢谢所有朋友关心。

  据悉,黑人范范结婚3年终于喜得双胞胎,但外界却对范范是“自然受孕”还是“人工受孕”颇有争议,黑人微博表示,两人是依靠“人工”方式,而进行的自然受孕,并恳请大家在祝福之余,也为两人留下私人空间。 (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范玮琪黑人双胞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