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否认是娱乐圈大姐大:太抬举我了!

2014年09月29日11: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红否认是娱乐圈大姐大 韩红否认是娱乐圈大姐大

  新浪娱乐讯 9月29日,有媒体指出韩红是娱乐圈内的“大姐大”,称她和英皇老总杨受成称兄道弟,还受陈冠希姐姐所托帮助陈冠希复出。韩红随后发微博:“这新闻太离谱,太抬举我了!1:我只有两个身份,一是歌者,一是军人,平时就是唱唱歌,当当导师,做做慈善。2:香港老板只认识林建岳先生,(跟杨先生从不认识),跟向太太更不认识。3:世界太纷扰,希望大家给我一点空间好好唱歌,好好做慈善 ,于愿足矣。谢谢!”否认自己是大姐大。

  网友评论:“实力派的咱就不多说了,而且慈善也做得很好,支持韩老师。”“好好唱歌,好好做慈善。做你想做的,不要理会假新闻。”“军人的正直、正气。韩姐绝对是圈内的良心!支持!!!”(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韩红娱乐圈大姐大杨受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