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家强公司发声明:将用法律手段还清白

2014年10月11日02: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家强公司声明全文 黄家强公司声明全文
黄家强(资料图) 黄家强(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10月9日晚,Beyond乐队贝斯手、黄家驹的弟弟黄家强[微博]发表了一篇题为《真相》的文章,对于近十年的流言蜚语和无理指控作出回应,驳前经纪人陈健添和黄贯中[微博]的指控。10月10日,黄家强经纪人也通过微博发表严正声明,称对黄家强先生的恶意诽谤言论纯属虚构,将采取法律手段,还黄家强先生一个清白和公道。随后,Beyond前经纪人陈健添转发此微博。

  10月10日17点整,黄家强经纪人谭怡文通过微博发表严正声明,称有人长期以来对黄家强先生进行文字骚扰、恶意攻击,以及制造言论是非,此等言论全属虚构,是对黄家强先生个人名誉的严重诽谤。本公司已把所有有关诽谤黄家强先生的言论及证据交由律师处理,准备进入法律程序,以还黄家强先生一个清白及公道。并希望媒体停止任何不合法、没根据的恶意是非传播,公司将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权利。

  随后,在同一天,Beyond前经纪人陈健添转发此微博,并称:“哗!诽谤罪!”而在此微博发出之前,陈健添也更新微博回应:“黄家强‘真相’ 一文已细阅,再次认识我曾认识的黄家强,文中的理据有多处令我支持不住,先让我搞清楚是自己的智商有问题,还是……”并发图片预告正在准备发博文《Beyond  History Vol.3/No.11 黄家强最后的真相有多真?》来回应黄家强题为《真相》一事。(我是弥尔)

  严正声明全文:

  大岳娱乐对本公司旗下歌手黄家强先生于2014年10月9日23:28分于新浪网站上发出的长微博作出全力支持。本公司不能容忍有人长期以来对本公司旗下歌手黄家强先生进行文字骚扰、恶意攻击,并妄顾他人感受煽动网民制造评论及是非,此等言论全属虚构,对黄家强先生个人名誉严重诽谤。

  本公司已把所有有关诽谤黄家强先生的言论及证据交予律师处理,准备进入法律程序以还黄家强先生一个清白及公道。

  希望公众及媒体亦停止任何不合法、没根据的恶意是非传播,本公司保留一切之法律追究权利。

  大岳娱乐有限公司

  董事

  柯上闵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Beyond黄家强陈健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