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新碟《罪恶感》30日发行 重金打造MV

2014年12月11日14: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A-Lin全新大碟《罪恶感》1230发行 A-Lin全新大碟《罪恶感》1230发行

  新浪娱乐讯 睽违两年,A-Lin全新专辑《罪恶感》将于12月30日发行,日前她在台北举行MV首映会,首波主打《All In》由严云农、小宇宋念宇为她量身打造,MV大手笔租下整列火车拍摄,A-Lin笑称:“常常买不到回台东的票,不如拍完后A-Lin号直接载我回家。”她也自曝专辑筹备期数度破戒“偷吃”,吃完罪恶感破表。

  A-Lin小露腰线、性感现身,因所有宣传服不是露小蛮腰、就是露美腿,被问到新专辑尺度大开,是否有先向另一半报备?A-Lin开玩笑表示:“反正我All In,大家看着办。”她说,夫妻俩常一起进行双人体适能训练,他看到训练有成,应该蛮开心的。”

  首波主打歌《All In》MV租下列车拍摄,还在摄影棚内搭出美到令人屏息的荒芜星球景象,A-Lin表示,“真的很开心,没想到来了一列火车,加上特殊的灯光,感觉完全表达出歌词中的情境,让我对嘴时更能投入。”她说,《All In》是她首度挑战迷幻电子摇滚风格,录音时小宇变身严厉制作人,一度因她声音不够进入状况,清场把所有人赶出录音室,两人在里面谈心。但她光是听到尚未完成的半成品,竟感动到泪流满面,让她对前师弟的音乐功力更加佩服。

  MV中A-Lin为表现将感情All In的决心,崩溃目送火车远离,还有一段高难度内心戏,也让她回想起过去经验。A-Lin说:“往台东的火车票一票难求,再加上我经常赶不上回台东的火车,如果错过一班快车,下一班普通车回去可能就要6个小时,真的很崩溃。”她说,因台东景色太美,她就算只买到站位也会一路站回家,“风景太漂亮,我一边戴着耳机听音乐一边唱,还曾经唱到被列车长称赞说,不错哦!”列车也代表逐梦的过程,虽然拍摄MV过程非常辛苦,但A-Lin透露,短短几分钟的歌曲却需要众多工作人员完成,让她深感合作的重要性,她谦称:“他们非常辛苦,比起来我一点都不辛苦。”

  A-Lin接下来将正式进入专辑宣传期,12月14日即将于台北五铁秋叶原举行预购唯一签唱会,加上拍摄MV、通告等行程满档。她表示,新专辑筹备期间已改吃全素、近期也努力健身培养体力,虽然曾因拍摄封面肚子太饿,“偷吃”工作人员准备的道具蛋糕,前晚也因整日工作太疲劳,不小心破戒吃了豆皮、蔬菜等炸物当消夜,吃完罪恶感破表,但相信可以顺利度过魔鬼宣传期。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A-Lin罪恶感MV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