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游马尔代夫感激阿Sa 原想跟男友同游

2015年02月28日07: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娇一直以为会跟男友或老公游马尔代夫 阿娇一直以为会跟男友或老公游马尔代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欣潼(阿娇)与蔡卓妍(阿Sa)日前结伴到马尔代夫旅行,享受阳光与海滩。昨天阿娇分享两人的自拍旅行照,一齐穿上吊带裙,在阳光下展现灿烂笑容。

  阿娇写道:“一个一直梦想要去的地方,尽管我不喜欢热,但我觉得这里一生人总要去一次!一直以为我是会跟我男朋友或者是老公去的,没想到竟然是我们2个女生的旅行,人生充满惊喜和得着!谢谢有你(阿Sa)的陪伴。”

  蔡卓妍慰问钟舒漫

  这次旅程结束后,阿Sa昨天中午现身中环,她穿着红色上衣、戴帽及太阳眼镜在街上等车。她心情很好,透露早上6点刚从马尔代夫返港。见她没有晒黑,她笑称每5分钟便搽防晒。问到吴浩康背着钟舒漫与女友人拖手又吻,阿Sa称刚回来不知道。会否慰问钟舒漫?她表示会。(苗菲)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阿Sa阿娇马尔代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