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罗志祥花3千万购“桃花屋”寻真命天女

2015年03月05日07: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志祥被曝购1.5亿台币新豪宅。 罗志祥被曝购1.5亿台币新豪宅。

  新浪娱乐讯 3月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小猪(罗志祥)新的豪宅曝光。随着安心亚、李毓芬、林心如等绯闻女友的相继离开,罗志祥的“猪女郎”名单不断更新,最近甚至还有“蹦乳妹”周依宸插花,比起周杰伦,他已经35岁,但始终定不下来。随着猪女郎一一退散,身边始终没正桃花的罗志祥,竟然找高人指点,又在台北市内湖区砸了1.5亿台币(约合近3千万元人民币)购入新的豪宅,该豪宅被指是正桃花屋,有助帮他找到真命天女。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罗志祥真命天女豪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