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太强大!张智霖和儿子黑超自拍装酷

2015年03月04日01: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智霖父子黑超扮酷 张智霖父子黑超扮酷

  新浪娱乐讯 3月3日晚,张智霖通过微博晒出和儿子的自拍照,并称:“Thanks! It's so cooool!(谢谢!它是如此的酷!)”照片中,儿子魔童躺在张智霖怀里,父子俩穿着黑色衣服戴着墨镜,儿子遗传老爸老妈的优点,非常的帅酷。张智霖还恶搞的将近日流行的网络词语“duang”P在照片上,不失幽默风趣。此照片曝光后,惹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点赞,其中有网友称:“好强大的基因,帅哭了你知道吗?”更有网友称:“那么好的基因再给魔童生个伴吧!”(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张智霖儿子基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