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生日设计双满月礼 唱片公司送机票

2015年03月18日20: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建州、范玮琪一家四口甜蜜照片 陈建州、范玮琪一家四口甜蜜照片
范玮琪设计“大小熊猫马克杯” 范玮琪设计“大小熊猫马克杯”
回机票当生日礼物 回机票当生日礼物
友儿子的双满月礼 友儿子的双满月礼

  新浪娱乐讯 范玮琪[微博](范范)18日过39岁生日,老公陈建州[微博](黑人)第一时间在社群网站甜蜜发文祝贺,范范回应已经获得世界上最棒的礼物,以后不再过生日了,这个礼物就是儿子“大小熊猫”双胞胎睿飞、睿翔,范范生日前夕正好遇到大小熊猫双满月,她特别选在生日这天,设计双满月礼“大小熊猫马克杯”,分送给亲朋好友。唱片公司老板送上生日大礼-“夏威夷来回机票两张加住宿”,希望改天范范、黑人能重返夏威夷“三”度蜜月。

  黑人在脸书、微博公开发文,甜蜜写道:“谢谢你为这个家、所做的一切牺牲和奉献…我永远爱你…生日快乐我的宝贝!”范范则回应:“谢谢大家的祝福~想说从今以后都不再过生日了,一方面是年纪越来越大了,实不想面对哈哈,另一方面是因为我已经得到世界上最棒的礼物啦,谢谢天父~爱大家愿世界越发美好。”

  范范整个人沉浸在“有子万事足”的甜蜜与喜悦,生日前夕遇到儿子双满月,她特别设计一黑一白的熊猫马克杯,分送给亲友,她在月子中心除了照顾儿子外,也抓紧时间亲自参与满月礼的绘图与设计,外头还附上一家四口合照的幸福卡片她笑说:“因为之前结婚时,也曾分送给大家Love Life的对杯,现在有了‘爱的结晶’,就延续这份幸福,一样设计出熊猫对杯分送喜悦给所有亲朋好友。”

  范范每两小时就要喂奶一次,除了睡眠不足,也怕自己奶水量不够,无法喂饱两个儿子,每次都卖力挤奶,她笑说:“超想死,感觉每天都被自己的‘奶’追杀!”范范在生日这天,忍著亲喂的疼痛不适,第二次尝试“双儿亲喂”。新手妈妈日以继夜照顾大小熊猫,唱片公司老板好心疼,特地送上生日大礼-“夏威夷来回机票两张加住宿”,希望她能改日与黑人重返夏威夷“三”度蜜月,享受两人世界。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范玮琪生日满月机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