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亚纶进军日本乐坛打响头炮 办3场见面会

2015年03月26日08: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炎亚纶日前到日本举行见面会,向粉丝表示﹕“大家久等了。” 炎亚纶日前到日本举行见面会,向粉丝表示﹕“大家久等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29岁炎亚纶进军日本乐坛,以英文名Aaron在日本出道,加盟日本波丽佳音(Pony Canyon),成为w-inds、aiko、工藤静香等的师弟。

  他本月18日发行首张日本单曲《MOISTURIZING》,在昨天早上空降日本ORICON公信榜第10名,成为台湾有史以来最年轻男歌手打进日本歌坛纪录。今次《MOISTURIZING》作曲及音乐制作人是日本知名乐团Judy And Mary的结他手Takuya。

  日前炎亚纶在东京、琦玉及大阪举办3场见面会,有粉丝激动握着他的手哭出来。炎亚纶感动向粉丝表示﹕“让大家久等了,希望我的咬字能够更准确。”(苗菲)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炎亚纶日本歌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