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上吐下泻 卧床弹吉他给腹中宝宝听

2015年03月28日01:3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徐若瑄晒照 徐若瑄晒照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徐若瑄去年成为人妻,嫁给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集团主席李云峰,上周生日后她开心宣布怀孕喜讯。昨日,她在网上透露自己感染到流行肠胃型病毒,上吐下泻,持续卧床中,粉丝看到后贴心叮嘱她好好注意身体。

  徐若瑄去年底发现怀孕后,一举一动都引起粉丝关心,昨日她略显虚弱地分享生病讯息,“太好动闲不下来的我,现在很乖,钢铁V暂时飞不起来”。但仍闲不下来的她今天发文称:“卧床也能做好多事!在弹李V宝他爹很喜欢唱的一首歌给V宝听,《In the still of the night》。妈咪弹的很烂!还好你还不懂。”

  为防粉丝说她用吉他压到宝宝,她还特地解释说:“我没压肚子喔!我翘脚”,粉丝看到后纷纷留言称,“这么好的胎教”、“好了之后好好养胎,让李v宝在麻麻(妈妈)肚肚头好壮壮”。

文章关键词: 徐若瑄宝宝弹吉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