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否认与陈伟霆分手 阿娇否认恋干哥哥

2015年05月18日16: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娇阿Sa接受访问 阿娇阿Sa接受访问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Twins今日到电台宣传新歌,她们表示今日是fans club成立14年,因此特意选今日做电台访问。蔡卓妍[微博](阿Sa)透露昨日跟阿娇[微博]到KTV庆祝,所以今天声音有点沙哑,而今天不是假期,她们也怕粉丝要上学所以未有举办粉丝活动。说到这首新歌,她们透露这首歌是入行以来最贵的demo,也在美国请来排舞师为她们排舞。

  近日蔡卓妍与陈伟霆[微博]传因聚少离多而分手,阿Sa直指:"根本不是事实,常常都这样传,我生活很好很开心。"

  另外有指阿娇与开设计公司的干哥哥Calvin交往,阿娇否认说:"我跟我哥认识了差不多20年,我希望他找到一个很好的女朋友结婚。"阿娇也直言跟干哥哥没可能发展,身旁的阿Sa也谓:"要开始早就开始了。" 问到阿娇现在有没有追求者?她坦言没有,也大爆阿Sa不时介绍男生给他。阿Sa也坦承有介绍男生给阿娇认识,不过她不合眼缘。(Tungstar/图文)

文章关键词: 阿Sa阿娇陈伟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