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代表twins上台领奖 曹格搞笑串场

2015年04月25日14: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娇上台领奖 阿娇上台领奖
阿娇和曹格 阿娇和曹格

  新浪娱乐讯 Twins的阿娇昨晚在京出席音乐颁奖礼活动,Twins再下一城荣获“年度最受期待组合”大奖。当日Twins成员阿Sa蔡卓妍因其他工作事务未能到场,她第一时间向主办方和各界媒体表示了感谢。当晚,共同和阿娇上台领奖的曹格现场自我介绍自己:“大家好,我是阿Sa!我们是Twins!”让现场欢笑指数飙升,阿娇也表示自己很喜欢曹格的小女儿“姐姐”,对今晚两人搭档的全新Twins充满新鲜感。

  荣获亚洲最受期待组合奖的Twins成员阿娇表示: “感谢长久以来一直支持自己的媒体朋友、粉丝和网友,你们的支持,就是Twins的动力。”她公开透露正在筹备新专辑,“已经开始录音了,希望5月份大家会听到Twins的新歌啦!”

  当晚颁奖礼场面星光熠熠,阿娇、曹格、张信哲、郑淳元、魏晨、李治廷 、MIke 、许巍、李荣浩、品冠、谭维维、苏醒、至上励合、黄雅莉、许嵩等入围艺人盛装出席。

(责编: 张本)

文章关键词: Twins阿娇曹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