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45岁庆生:老公每天都觉得我很厉害

2015年06月02日22: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林怡妘∕文、图

  新浪娱乐讯 莫文蔚[微博]2日过45岁生日,并在台北宣布九月19日将三度在台北小巨蛋开唱,她也因专辑《不散,不见》入围金曲奖七项提名,三喜临门让寿星相当开心,她的生日愿望也分了一个给金曲奖,笑说:“该得的都得一得。”她上周已和德籍老公Johannes提前庆生,老公亲手做蛋糕、西班牙海鲜饭,还写了贴心的小卡片,令她相当感动。

  莫文蔚以专辑《不散,不见》入围金曲奖最佳国语专辑、最佳国语女歌手等七项大奖提名,公布入围名单当天,她人在英国,作梦梦到入围七项,没想到醒来后看手机就美梦成真,她认为自己好像有预知能力,她透露,小时候怕数学,还曾梦到考题,在梦中先算过一遍,没想到真的出现。莫文蔚开心金曲评审肯定这张专辑,是否有信心三度夺下歌后?她谦虚表示,今年竞争激烈,谁得女歌手都很好,反倒替团队开心,“当然拿奖不嫌多,希望该得的都得一得。”国语专辑部分,她则看好张学友能拿奖,她也紧张金曲奖的战袍该穿什么好。被问到老公是否称赞她?莫文蔚笑说:“他每天都觉得我很厉害。”

  莫文蔚与老公提前庆生,老公为她亲手做蛋糕、西班牙海鲜饭,还写了贴心的小卡片,偷偷放在她行李箱里,令她相当感动。莫文蔚将从九月开始进行新的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为台北小巨蛋,档期已排到明年初,她也将长时间与老公分隔两地,笑称:“老公已经开始忧郁了!”但她透露,远距离也是维持感情的秘诀,能保持新鲜感,想念对方的时候就透过电话、视讯聊天。

  莫文蔚为这次《看看世界巡回演唱会》担任总监,她自认要求仔细,希望团队能达成她的要求,她觉得最困难的部分,是要把团队的人都约在一起开会,选歌也让她伤脑筋。老公将出席欣赏她的演唱会,她以往和男舞者互动火辣,晋升人妻后表演尺度是否保守?她大方笑说:“不会,我还是没在客气的,他也觉得很好看!”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莫文蔚老公金曲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