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初学咖啡拉花画老公周杰伦帅脸(图)

2015年06月05日10: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昆凌咖啡拉花作品 昆凌咖啡拉花作品
是不是蛮像的 是不是蛮像的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昆凌[微博]1月和“周董”周杰伦在英国举行童话婚礼,4月火速宣布怀孕喜讯,好消息让粉丝、亲友惊喜不已。正式成为周太的她,谈起老公周董也越来越大方,近日还在个人Instagram上传一张拉花初体验的作品,画的就是新婚老公维妙维肖的噘嘴帅样,一曝光就在网路掀起热烈讨论。

  昆凌将拉花作品PO上网后,仅留言“Made a coffee拉花”,但画面中的咖啡杯清楚印著老公周杰伦留了一圈胡渣,摆出招牌噘嘴样的帅脸,连俏皮的眼神都清楚勾画出来,和本尊相比逼真度极高。而她的作品外流后,不少网友一眼就认出“周太”画的是谁,甚至有不少网友将此视为她向丈夫表达爱意的甜蜜举动,闪爆众人。

  据悉,昆凌PO出这张画着老公周杰伦帅脸的拉花作品,是她首次挑战拉花的初体验之作。且怀有身孕的她,因喜欢喝咖啡,2014年初就跑去学拉花,最近除了出席活动,还忙着筹备开设复合式咖啡厅,预计将在7月开幕。ETToday/文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昆凌咖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